其实国家队教练组还有一个副总教练的职位,要跟任心华这个总教练一起搭配管理球队。

但是因为当初打完慕尼黑之后,任心华做完肠胃手术回来时发现队里到处都乌烟瘴气、山头门立。

那段时间,任心华几乎把自己百分之八十的精力都用于整顿风气上了,训练也没有来得及多抓,导致那段时间国家队几乎没拿过什么冠军,外界也一度传来了中华队不行了的各种传言。

内忧外患,所有外协虎视眈眈。

都想要夺取乒乓大国这一宝座。

所以任心华就跟体育总局打了个报告。

主教练、副总教练,不需要别人跟自己商量,自己一个人干了。

当时那种情况只能一个有主见的人站出来主持大局,就像是一个团队里的大家长,大家只需要听着一个人的话就可以了。

如果再安排个副总教练过来的话,万一两个人意见不统一,还要浪费时间去沟通。

而任心华也跟体育总局签了生死状,就是拿下东京世运会。

如果东京世运会拿不下来,自己就引咎辞职。

虽说当时东京世运会丢了男双、女双和男单的金牌。

但也算摸到了体育总局的及格线。

这段时间任心华也认为自己做到了极致,矜矜业业地为国家队培养人才,但是不知道下一任总教练能不能守得住。

佛爷觉得任心华实在是太操心了,到时候反正她都退休了,还关心这么多事儿干什么?

佛爷虽然比任心华小十岁,但也是快五十的老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