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淇有些震惊,指着自己:“我?”

阿水点头:“对,就是你。”

好奇怪啊,被日本队夸了,怎么一点都不觉得开心呢?

仔细想想,可能是因为朱淇跟杰米这场比赛,把很多外协都打服了吧。

视野受损还能打赢公认最难打的跨人,就连在原香都不觉得输给朱淇多难受了。

人,果然是需要对比的。

在原香觉得自己至少比杰米好点儿,和朱淇打了这么多场比赛,虽说一场都没赢吧但至少没被朱淇当中“拆解”羞辱。

现在日本国内还有很多在原香的球迷,给在原香强行挽尊,说她是亚洲和“魔女”齐名的“圣女”。

魔女就是强大的、可怕的、不可战胜的。而圣女的形象就更加柔弱善良,单纯需要被保护的。所以圣女打不过魔女很正常捏~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在原香更坦然了,主打一个打不过就合并成cp,硬蹭流量。

朱淇后来听说了之后:“……我的母语是无语。”

猫猫这个铜牌赛打得堪比决赛。

那些美国人一个比一个懵圈,不明白猫猫为什么这么拼命。

打完之后猫猫因为腰伤复发直接被担架抬进了医务室,整个人连站都快站不起来了。

女单决赛比铜牌赛晚一个小时,猫猫打完的时候朱淇正准备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