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好像也没有很冷了。
第二天早上,我见到了余银,或许是我们回来的太晚,余大队长的糖没给她,早上的时候才给她。
余大队长臉上難得的如何,像哄孩童一样跟余银讲话,余银拿到糖,给了余大队长一颗,甚至在看到我之后。
也走过来给了我一颗。
这糖不便宜,起码是在偏僻的杨柳村,她倒是大方,看到熟悉的糖,心里難免会触动。
余银是第一个在出事后,很单纯给予他善意的人。
我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覺,但心里好像什么轻轻戳了一下。
我开始会刻意留意她,但她不怎么出来,偶尔才会上工。
后来又见到她,但她好像不记得我了,但却一双眼眸直勾勾的盯着我看。
我被她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见她臉颊微红,有些羞涩。
我的心里很高兴,有些窃喜。
后来,她经常偷偷看我,但我看过去的时候,除了脸微红,有些羞涩,澄澈的眼眸中只有我。
好像她的眼中只有我,也能容下我,再也看不到其他人。
我一开始不明白,后来才知道她这是
喜歡我啊。
只是估计自己没经历过,不知道,所以才会这么大胆直白盯着我瞧。
真好,我想。
我喜歡的人也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