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不想说话。

并不想理这条龙。

怕了一天,卫澄还是很不爽的。

陆醒刃垂下眼,看了他一会儿,在他面前蹲下来,被他放回去的那只手,搭到了膝盖上,另外一只依然在扶手上,半圈着椅子上的卫澄。

“我长得高,但蹲下来不就比你低了。”说着,陆醒刃笑了下,脸上坚冰般的冷硬散去,似是春日融冰的溪水。

卫澄怔了下,很不争气地发现,他心里的郁气、不爽,看到陆醒刃蹲下来,又笑的样子,消散了大半。

……让他脸都有点绷不住了。

卫澄微微错开视线。

不知道为什么,陆醒刃这么高大,样貌冷硬,他知道陆醒刃是一条龙,可陆醒刃一蹲下来,这么看着他,他就觉得陆醒刃在对他卖萌,在摇尾巴。

而且……身为主角,陆醒刃的样貌自是不差。

魅魔喜欢漂亮的东西,就算他不想承认,陆醒刃当然是好看的,会让魅魔的心情愉悦。

他错开视线,陆醒刃则是挪了一下,挪到他面前:“刚回来住你对我不熟悉,试着相处一下,别搬走。”

“好不好?”

好讨厌。

卫澄努力绷着小脸。

这条龙又在对他摇尾巴。

主角会把他当作血包,尤其是不是善类的主角。但陆醒刃应该算是正方阵营,和独立于管理局外的某些主角不同。

也许他可以不这样怕陆醒刃?

试着和陆醒刃做舍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