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云华直接下令,她身边的人,除非必要不许出院子门。省得太子那边出点什么岔子,怪到他们头上来。
虽然她知道,太子这一坎肯定能熬过去,但是毕竟有了她的出现,谁知道会不会有别的偏颇呢?
而是她作为后妃,康熙绝不会允许她去靠近未来的储君。
就这样,两方人马就这么相安无事的过了两个月。
太医终于宣布,太子胤礽还有胤禛跟阿楚辉已然大好,可以回宫了。
李嬷嬷跟观棋观画,都差点喜极而泣,他们是真的害怕,康熙会忘了他们小主要跟小阿哥还有小公主。
只有云华一点都不担心,康熙会忘了她倒是有可能的,但是可别忘了,还有个心尖尖在隔壁呢!
哪怕他们是买一送一的那个,也肯定会把他们母子三人接回去。
这一次回去之后,康熙直接下命让他们母子三,住进了翊坤宫正殿。
而耳房的那几个庶妃,之前全部都被移去了,没有主位的永和宫。
云华带着俩孩子,单独住在翊坤宫很满意。
这下虽然皇帝没有进云华的位份,但是宫中众嫔妃,也已经猜到了皇上的用意。
也对,作为祥瑞的生母,要不是之前有宜嫔杵在那里,那她一个嫔位还真不算过份。
接下来,宫中由于没有高位嫔妃,云华也没有一大早起来,去给谁请安一说了。
顶多初一,十五带俩孩子去太皇太后那里请个安,也算是尽尽孝。
这日子过得要多舒爽有多舒爽。
接下来听到乾清宫突然下旨,封了两个侍寝宫女当庶妃。入住咸福宫偏殿。
一个姓卫,一个姓乌雅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