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3页

杜国强要的跟粮站是一个价钱,但是他不要票啊,所以地瓜是赚了的。

地瓜还是很会计划的,虽然细粮是好,但是总归要奔着吃饱来。他们家每个月会有一些定额,但是他大了,半大小子吃垮老子可不是说说,真的不够吃。

他们两兄妹遗传了父母喜欢囤粮食的习惯。

地瓜要考虑吃饱而不是吃好,就不敢要更多的细粮了。这细粮真的很好很好,但是贵啊。

他问:“有棒子面吗?”

杜国强:“这个真没有。”

不是他不想给小孩子多换棒子面,而是系统里没有棒子面,系统就不认可这个东西是粮食啊。

“我没有,二合面都没有,但是有碴子面,玉米面。”

“小米有吗?”

杜国强:“有,也是十五。”

地瓜犹豫了一下,坚定:“那我也要一袋子。”

他又问:“碴子面玉米面都是多少钱?”

杜国强:“都一样,三块一袋,五十斤的。”

“那我一样要二十袋子。”

杜国强点头:“行,你真的能放?”

地瓜点头。

杜国强:“那行,你如果不吃就别拆袋子,就算是拆了也一定要缝回去。另外注意老鼠。”

地瓜骄傲:“这个我懂。”

他家地窖抹了水泥的,厚厚的,老鼠进不去。

他家最大的两个饿的咣当的“老鼠”,就是他和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