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亲眼看见是有人装神弄鬼,可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
一个个都要气死了,骂的难听极了。
不过,不管是谁干了这事儿,挨骂都是活该!
好在没什么封建迷信的传言了。
大家骂的很,不过到底也是晚上了,几个公安给人都劝回去了。他们守在这里是抓“鬼”,事情已经亲眼所见了,就不需要蹲守一宿了。
人群一个个骂骂咧咧的散了,他们公安倒是也能提前下班了。
杜鹃:“我们不用继续蹲守了?”
“不用了,这都这么明显了,眼见为实,明天上午让街道办帮忙给大门好好刷一下就好。”
杜鹃轻轻点头。
大家提前下班,还是挺高兴的。
毕竟熬夜很熬人啊。
虽然闹腾了一会儿现在都快半夜了,街上黑漆漆的没人,但是杜鹃倒是不害怕。他们好几个都住在家属院儿,一起走害怕什么。闹鬼这种事儿,人越少越怕,人多了倒是无所谓。
杜鹃其实不相信有鬼,但是就算有,她一身公安警服呢。
该是鬼怕她!
杜鹃哼上了小曲儿。
“提前下班你还挺高兴。”
“那必须的啊,我熬夜不太扛得住的。”
“我也是,好在咱所里熬夜的事儿少。”
“是的是的。”
大家一起回到了大院儿,各自回家,杜鹃往他们这栋楼走,她抄着小手儿,脚步很快——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