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具体说是谁不情愿,但想想大概是那个对夏油杰表现出忌惮的咪咪吧。
“可恶,我还没去过北海道。”
“那边夏天没有雪可以看的哦。”他洞悉了我的想法,补充说。
“哦,是这样吗。”心理一下平衡了。
“等秋回来我们可以冬季去,不过你会在那里冻成雪人,然后根本走不动路吧?!”说到后面他似乎脑补出了画面,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
“瞧不起谁啊,多穿一点就好了!”
于是北海道旅行也被提上了未来日程。
原先说的好多地方都没来得及去,只能以后慢慢实现了吧。
有一句没一句地聊了会,互道晚安。
次日,迎来了回国的第一个上学日。
醒来时依旧收到了五条悟的早安消息,看时间他应该是刚睡醒就发过来了。
很好,美好的一天有美好的开始。
匆匆回复了一句【早安】,便被女仆叫起来洗漱。
华国的咒术高中只有两所,分别坐落在境内南北两地,它还有对应的小学初中乃至大学。
能入学的基本都是关系户,他们绝大多数不是咒术师,这些人冲着毕业后能回去合法继承家族衣钵而来,还有部分以成为类似辅助监督甚至咒术界官员的目标而努力,也有少数天赋异禀的学生被邀请入学,这类便只有咒术师才有资格受邀了。
一整个年级有8个班,其中只有2个班级的学生是咒术师。不过相比日本那边,这已经超级多了。
“东方同学分配在了特2班,和班主任一起去吧。”校长嘱咐一句,对着旁边的班主任示意说,关于去年停学的事倒是只字未提。
班级是按照文化课成绩与学生去年的任务完成度来分配,特1班自然是最好的,也是我原先的班级。现在换了一个,其实也是好事,毕竟最恨我的那些人应该都在特1班。
除了校长室,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