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上她年纪小、态度好、嘴甜,人也讨喜,跟团长关系非同小可,与4号似乎也不太一般——好吧这些都不重要。
反正就是只要有空,就都愿意指导指导她。
阎乐这么东学一点西学一点,倒也把念学的差不多了,就连关于制约契约、邪念除念死后念等等的冷知识都了解到一些。
因此在得知大家的念能力都很实用的时候,阎乐非常不满意自己的念能力。
什么嘛。
只有她的最不正经了。
就连最老实的富兰克林在听到她的念能力是什么时,都没忍住别开了头偷笑。
所以阎乐真的是分分钟想变成一个强化系。
哪怕是变化系呢。
系统听到这话却不乐意,说:“特质系不好吗?您的念能力是多么的完美啊,硬控伊尔迷和库洛洛三个小时为所欲为,您就满世界打听,看看谁能做得到。”
“也就打个出其不意,他们现在学聪明了,都知道跟我打架得蒙眼睛,再用一次都不好使。”
阎乐说到这里顿了顿,道:“库洛洛倒也是个特质系,可你看他的念能力就很好啊,能把别人的能力偷来用,还有派克诺坦……”
她絮絮叨叨说个没完。
系统心道反正就是别人的东西最好。
它统统给的又算得了什么呢。
就这么悠闲地又过了两天。
阎乐看着外面天气不错,终于忍不住想出门了。
自从到了旅团开始就一直在养伤,在蹲下去人都要长蘑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