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对迦勒底而言,其实并非不可或缺的重要,他未和任何人留下深刻到无法分割的联系,就算他的离开对有些人而言一时无法接受,可时间终会抚平所有伤痛,所有人都将步向自己的幸福。
是这样的,对吧?
真的是这样吗?
一个人在这世上留下的痕迹,真的是这么轻易就能抹掉得一干二净的吗?
不会有任何人会为你的离开悲痛到永远无法释怀,不会有任何人会为你的消失而哀伤到永远无法走出,不会有任何人暴烈至死地爱你,告诉你他失去你就如同永恒死去。
这样自顾自的判断,不觉得有点,太、绝、对、了、吗?
妄下定论、一意孤行、主观臆断,简直就是独断专行的暴君行径!
轻视了他人,也轻视了自己。
“可是,尤尼,你的眼睛告诉我,你不是这样想的哦。”
耶底底亚也露出了一抹浅淡的笑意,他看着因这句话而愣住的尤尼,笃定地说:“你舍不得。”
一滴晶莹的泪珠砸落地板上,尤尼呆呆地望着耶底底亚,摸了摸湿润的眼角,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是没忍住泪意。
明明妈妈说,“只要还想看到周围的人幸福,那就微笑吧”,她明明在笑着,为什么却忍不住想哭呢?
好可怕、好可怕。
死亡好可怕,一个人好可怕,舍不得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舍不得看到大家哀伤的神情,还有γ……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