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时前,杰森还在哥谭对着小丑和蝙蝠侠喊打喊杀,怎麽一转眼的功夫就跑纽约去了——当然,前提是提姆没骗自己,他真的就在纽约的分公司。

提姆还没回答,杰森立即插话道:“我在泰坦塔!这个死骗子是不是骗你在公司?”

说完,他得意洋洋地看着提姆,意思是:看老子不揭穿你的谎言!

只听电话里的卡修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问道:“你没对提姆怎麽样吧。”

杰森:……

他愣了一会儿,才难以置信地怪叫道:“我能把他怎麽样?我刚才白说了吗?是他侵犯了我!我才是受害者!实验品!你到底有没有心!”

提姆马上接话道:“我没什麽事,你放心,迪克也在旁边,我不会出事的。”

说罢还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迪克,意思是让他吱一声。

迪克虽然不知道这跟他有什麽关系,但还是按照小弟弟的要求,吱了一声。

“hi,卡修斯,你好呀。”

说完,他就看着提姆,示意他已经完成了分配的任务。

提姆满意地点了点头,给迪克竖了个拇指。

“所以你到底为什麽会在纽约?”卡修斯带着质疑的口气询问。

他隐约记得泰坦塔也是在纽约的。提姆骗自己在公司,他也能理解,毕竟义警的办公地点怎麽不算另一种意义上的公司呢。

真的不能怪他屁股歪,主要是罗宾,红头罩,泰坦塔,这三个关键词放一块,很容易让他联想到一些对合家欢爱好者不太友好的剧情场景。

迪克也觉得挺奇怪的,为什麽听卡修斯的语气,好像总是担心杰森会害提姆,但现实情况明明不是这样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