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就像他说的,穿越到一个现实中不存在的世界这种事都发生在他身上了,或许他就真的是那个天选之子……不是,天选神棍呢?要不然为什麽他的占卜店生意这麽好,占卜网站也人气超高?
现在看来,好像一切都有预兆。逆位隐士,代表的是愚蠢的窥探者。
是不是那个时候,蝙蝠侠就已经发现他在暗中观察?
别问蝙蝠侠是怎麽做到的,问就是becae he is batan。
卡修斯忍不住“啧”了一声。现在去滑跪认错还来得及吗?
可能来不及了,以蝙蝠侠的性格,“卡修斯·希尔”绝对已经成了蝙蝠计算机里的一张表。
再次祈祷尼尔能快点搞定他身份的合法文档,他现在真的需要尽快换个城市重新开始。
他原本的计划是,存够钱就去大都会,那里是超人的地盘,理论上比哥谭安全。
但尼尔的出现让他改变了原本的想法。
虽然大都会的城市治安很好,但住在那儿就跟坐飞机似的,虽然飞机是最安全的出行方式,可一旦出事故,那必然就是无人生还。
在dc编剧的笔下,大都会要麽不出事,一出事,就是整个城市被献祭的大场面。
以前没有别的选择时,卡修斯刻意不去想这个,认为自己应该不会这麽倒霉,被投放到一个超人会变色的宇宙。所以,不考虑极端情况的话,住在一个有氪星人保护的城市是最好的选择,但现在,他发现自己还有其他选择。
他可以去纽约!他已经查过了,这个世界没有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所以应该不会有一大波外星侵略者从天而降这种惨剧发生。这麽看来,只要不靠近和dc有关的城市,也许就不会遭遇那种特别离谱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