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学习方面也没有那么差。
我好像……也不是那么糟糕的样子。
我……我好像,也是很优秀的好学生。
“朝昭,你怎么一直在笑呀?”
朝昭贴了贴彦卿:“因为我好开心呀。”
“哪里开心呀?”
朝昭又去贴了贴景元:“哪里都很开心!”
好好好。
彦卿也很开心,景元同样如此。
他们静静的陪着朝昭把今天的作业写完了,直到最后,朝昭把作业全都写完了要开始睡觉了的时候,他们这才关掉了灯,朝昭已经很困了,她左手抓着景元,右手抓着彦卿,活像是一个小祖宗,硬生生的不让他们走。
景元没办法,只能好声好气的对朝昭说:“朝昭,朝昭?先松开一下,我把你抱到床上去。”
朝昭抓的更紧了。
景元就更那没办法了。
彦卿眼巴巴地说:“将军——”
景元:“……”
行吧……那就勉为其难的,稍微的,就先这样吧。
于是,景元像是小的时候那样,把朝昭和彦卿抱在了怀里——啊,他们长大了呀,已经不像是小时候的那个样子了,小时候的景元的怀抱可以抱下两个孩子,有时候白露都会像是小炮弹一样直接的冲了进来,而现在,光是把朝昭抱在怀里就好像用尽了景元的全部空间。
所以。
抱歉了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