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大家!喜欢所有人!

……

俗话说得好,孩子若是熊,那么多半是家长惯的。

快要过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没想起一眨眼就这个时候了。”妈妈有点开心:“我们去接朝昭一趟,给朝昭买点礼物吧。”

爸爸自然同意。

朝昭妈妈开开心心的在学校大门口等着朝昭放学,等待的时候还不忘了给爸爸讲:“好久没看见朝昭了,不知道朝昭过的开不开心?有没有受到委屈,哎,朝昭就是太乖了所以总是被别人欺负……越想越觉得,我家的朝昭那么年幼那么可爱,万一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妈妈无比担忧地说:“那个孩子还这么的不愿意跟我们说发生了什么事情……哎,我真怕朝昭在外面受了什么委屈不跟我们说,一个人委屈巴巴的藏在心里……朝昭那个孩子从小就柔弱……”

爸爸不语,只是一味地微笑。

你好像只说对了朝昭年幼这两个字,其他的字是不是我看不懂中文了?

爸爸脸上的笑容都快要挂不住了。

他们在学校门口希冀的看着门内,等着自己宝贝女儿的放学。

放学铃声响起了。

朝昭没有出来。

等了十几分钟后。

学校里的学生都走光了,朝昭还是没有出来。

妈妈逐渐开始沉思。

妈妈:“朝昭是不是出现什么问题了?”

妈妈的表情逐渐惊恐:“是不是有人想要欺负朝昭呀,那个孩子这么柔弱……会不会被狠狠的揍一顿……我可怜的朝昭……”

爸爸不语,只是一味地微笑。

好的妈妈,不知道是不是你太长时间没见朝昭了,导致你对朝昭好像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滤镜。

又过了半个小时。

朝昭还是没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