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叔从x餐厅里走出来,艾尔莎同样跟他问好,看着这位友好但是有时候就是惊人的话多的叔叔跟梅交换了一个拥抱,先行离开。

艾尔莎没有等太久。

彼得从楼上飞奔下来的时候,头发还有点凌乱。他认真地看了艾尔莎几秒,直到艾尔莎被他看得都有点毛骨悚然的时候,才开口说话:

“我还以为梅在骗我——”

“彼得!”那边传来梅不太满意的喊声。

彼得向梅的那边投去一眼,对艾尔莎做了一个“你懂得”的表情,潇洒地将书包甩上自己的肩膀。

他似乎想在自己的小伙伴面前表现的帅气一点,然而他低估了自己书包的重量。

书包拍在他的脊背上,发出了沉闷的声响。

彼得:“……”

艾尔莎:“……噗。”

彼得放弃了早餐来让自己的小伙伴不会等他太久。

于是在他们两个路过拐角那家皇后区最好的汉堡店时,互相对视了一下,非常有默契地转头进去。等到出来的时候,两个人手中都拿了热气腾腾的汉堡——据说还是最新未推广的配方。

两位就此沉默地一边吃着汉堡,一边赶去上学。在稍微停下咀嚼的空隙,偶尔出声讨论一下昨天的实验以及共同的偶像——托尼。斯塔克,气氛和习惯重新回归到了最开始一起走时的样子。

“你们好像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在早上的时候一起到过了——从去年冬天的某个时间开始哇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