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下面没人的时候,你就早点回去吧,省的被人看到,有点不太好。”
全志龙笑着应声,“嗯,好。”说罢,又将目光落在她的手上,“粉丝送的信?”
李初年嘴角微扬的点头;“好久没看过粉丝的信啦,我要好好看信了。”
“行,我等下看着没人就会自己开溜。”
李初年坐在二楼的沙发上,随意打开了一封信,仔细的阅读起来。
这封信是一位来自江原道附近的粉丝,对方也是从出道就开始喜欢她们。只是,她们出道的时候,她年龄还小,没办法过来首尔。等到她刚考到首尔来,结果他们组合就解散了。
知道她们解散的当天,粉丝哭了一场。一位这辈子都没机会再看到舞台上的她们,结果组合再次重组回归。她觉得超级幸福。
【其实,知道姐姐现在过的很开心,对我来说就已经非常好啦。之前总是妄图距离你们更近一些,但现在觉得远远的看着,也很好!希望我的出现没有打扰到你的生活,我会永远关注你在舞台上的样子。】
【当然,不在舞台上的话,我偶尔也会过来餐厅吃饭,希望能预约到号吧。tt……】
李初年看着信件,嘴角微扬。侧过头就正好看到全志龙正在盯着自己。
她收起笑容,“你还不准备走吗?”
“楼下还有人。”
“……好吧。”
全志龙到了晚上才走的,两人一起吃了两顿饭。
以为会有点尴尬或者其他的情绪在,但李初年却觉得吃的格外舒服。晚上吃饭之前,李初年觉得粉丝送的所有信件都看了一遍,拍了一张照片发了s,感谢大家这么关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