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里的多年同学都去读高中了,只有他去中职,多伤孩子自尊心啊。
再说了中也他也不是不聪明,他就是开窍晚而已;
再说了中也他也不是不学习,他就是注意力不集中而已。
所以现在怎么就变成一考定终身了嘞?
能不能再给晚熟的孩子一个机会啊?
至于再怎么抱着快乐教育的理念,说出去两次荣获诺奖,并拥有多个博士后学位的牧神,结果生出来的孩子连高中都考不上,只能去读中职什么的,他确实有点在意,但不多:
孩子学习好坏与否,又不是用来给家长挣面子的。
说是这么说,但中原君心里依然难受:
就算祖坟也不能一直冒青烟,也不能完全熄火啊。
就算桃李满天下家里结苦瓜,这苦瓜也太苦了吧。
何况中也的学习可是中原君每天晚上都亲自教导的,但中也的具体水平始终如下:
英语是日式英语根本改不过来的,连去英国美国转了一圈又一圈,还是熟悉的日式英语;
语文是只会说提笔就忘字的,毕竟他是在七岁时才开始学语文,最开始连a国话都不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