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
萨若汶无话可说。
·
冥界比他想象的还要大,而萨若汶比他想象得还要能晃悠。
大概是无痛成神,他现在感觉自己的精力是过去的千十百倍,而冥界这宛如极地永夜的天气状况,也让他对时间的感知力变得十分迟钝。
他不知道自己在外晃悠了多久,他也不太敢回那座宫殿,不对,现在应该叫冥王宫了,他怕遇到这位冥王陛下的下属。
在外面遇到人,他敷衍一句巡视疆土然后匆匆走过,应该也没有大问题。但到了殿里,万一哪个拿着本石板问他“陛下陛下这个怎么批”怎么办?
他总不可能说:对不起,您的陛下今天是个看不懂字的文盲,请等他学会认字再说吧!
萨若汶觉得自己敢说,那些冥神就敢让他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虽然冥界没太阳。
要知道冥界可是聚了一堆原始大神和各种怪物的地方啊。
太难了。
他也试过在脑子里翻阅,试图搞点身体本来的记忆什么的,但也一无所获。
深吸一口气,萨若汶看着周围漫无边际的灰色草原,然后抬头看向已经垂西的血月,那口浊气才慢慢吐出。
接下来就是没有月亮的永夜了,夜风吹起,像一群毒蛇用尖牙擦过面颊。
要不是黑暗对神祇的视力毫无影响,萨若汶真的觉得穿越到这破地方,有眼睛和没眼睛真没区别,到处都是阴沉灰暗的。
十几年的盲人生活让他更加珍惜光明,而现在真有眼睛了,如果还呆在这种黑暗的环境,他真会产生一种亏大了的不爽心态的。
萨若汶抬头向与垂月相对的东方望去,那里,有星星点点即便在夜色渐沉的现在也依旧明亮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