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不至于。胜之脑子也不笨,只是把时间全砸在了棒球上,偶尔实在来不及的时候才会向我借笔记。他的表情坦荡荡,我也不会拿这种小事恶意刁难他——当然,该拿的好处还是要拿的,比如帮我买零食和做家务之类的。
话说到一半,我的声音顿了顿,决定还是把自己想吐槽的话讲出来,
“……而且我也没想到一也君实际上成绩那么差,明明长了一张聪明人的脸。”
我的表情写满了怜悯。
御幸一也的嘴角抽了抽。
而站在一旁的仓持洋一则忍不住抱腹大笑,尖锐的笑声引来其他同学的侧目,“呀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你说得太对了哈哈哈。”
“诶、有那么夸张吗……”
这是有些尴尬撇着八字眉的御幸。
这话都说成这样了,他也不好意思再拒绝我的笔记。
当御幸对着笔记打开空白一片的教科书,听到边上噗嗤一笑。扭过头,看见的只有我面无表情的脸。虽然面无表情,但我的眼神中似乎写满了「不愧是棒球部的棒球笨蛋呢」的无用理解。
『这家伙是真的喜欢我吗……』
御幸一也难得在心中腹诽道。
“早上好,一也同学。”
我朝着边上的男生打了声招呼,拉开椅子坐下,取出这节课上需要的课本和笔记。
虽然说开学那天在全班面前对御幸表白了,实际上我并没有做什么越线的行为,除了每天去棒球部围观一眼他们训练外,其余时间都保持着正常同学该有的社交距离。
一开始虽然还有人在议论,鉴于我冷漠的眼神与态度和御幸本就不爱热闹的性格,讨论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
“早上好。”
一段时间的相处下来,久而久之,御幸对我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不自在和警惕,转变为了放松与自然,开始显露出他的真实面貌。
“啊,说起来,你哥哥知不知道你来青道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