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真是写得太慢了。

甚至中间断更了无数次,根本不想提笔写。

但想了想,毕竟是第一本,还是留个结局吧。

所以非常感谢你们能一直坚持的看到这里。

让我现在在评论区还能看到你们熟悉的身影。

同时,我也是非常感谢从头能看到这里的人。

因为毕竟第一次写,这本有很多地方都处理的不好。

能看到这里的人,应该都勉强是觉得‘嗯……写的还可以’的人吧。

嘿嘿~~~

咳咳——保持严肃。

其实说实话,我写这篇文章一开始只是看到了很多读心流的,然后觉得要是读心流放在海贼里边,会不会挽回很多的遗憾呢?

所以就提笔写了这本。

但说真的,读心流真不好写,毕竟在海贼世界观中,写完那几个大事就没啥可写的了。

所以前边我写得其实挺拧巴的。

而关于‘夭夭’这个主角,我有挺多话想说的。

‘夭夭’并不是现在受大众喜欢的那种主角。

说实话我一开始也并不是很喜欢她,因为我觉得她太弱了。

我喜欢那种杀伐果断,实力强大,霸气侧漏,冷静理智的女主形象。

而这些在‘夭夭’的身上都并没有。

因为一开始‘夭夭’的设定就是普通人。

她18岁,没有强大到可以打败强者的实力,没有一拍手就让人俯首称臣的魅力,没有冷静理智到毫不动摇的内心。

所以——‘夭夭’出现了。

同时,越写下去,我越觉得对她有种‘怜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