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他们才不管那些,他们只是负责给我们喂药。

甜的,涩的,苦的,辣的,咸的,什么味道的都有。

一开始我不吃,他们没有发现。

但是房间那个叔叔发现了我的小动作。

他向管事检举了我,我被罚吃了更多药。

还好平时我和管事关系不错,他心软了些,只是把我关到小黑屋一天时间就放我出来了。

从那以后,管事看我看得更严,我也没有做小动作的机会。

还有一个原因。

我昏睡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有次吃了药,管事给我们体内注射了一管奇怪的东西。

等我再次醒来,我发现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房间里就我自己。

管事朝我看过来,笑得格外癫狂,我很害怕。

但是他说天元大人同意我出去了。

于是我重新回到了校园。

上学时候,我交了很多朋友。

但是内心总觉得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

每次去问爸爸妈妈,他们也总是糊弄我,如果被我问得太烦了,就会让我去问天元大人。

我现在在盘星教是天元大人的小助理。

盘星教的圣子。

盘星教成了我的家。

天元大人看上去正值壮年,但是声音像是活了几百年的一样。

每次说话我都怕把他声音大一些会把自己的皮囊震碎。

看到他,我脑海里会想到热血少年漫画里的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