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他们才不管那些,他们只是负责给我们喂药。
甜的,涩的,苦的,辣的,咸的,什么味道的都有。
一开始我不吃,他们没有发现。
但是房间那个叔叔发现了我的小动作。
他向管事检举了我,我被罚吃了更多药。
还好平时我和管事关系不错,他心软了些,只是把我关到小黑屋一天时间就放我出来了。
从那以后,管事看我看得更严,我也没有做小动作的机会。
还有一个原因。
我昏睡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有次吃了药,管事给我们体内注射了一管奇怪的东西。
等我再次醒来,我发现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房间里就我自己。
管事朝我看过来,笑得格外癫狂,我很害怕。
但是他说天元大人同意我出去了。
于是我重新回到了校园。
上学时候,我交了很多朋友。
但是内心总觉得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
每次去问爸爸妈妈,他们也总是糊弄我,如果被我问得太烦了,就会让我去问天元大人。
我现在在盘星教是天元大人的小助理。
盘星教的圣子。
盘星教成了我的家。
天元大人看上去正值壮年,但是声音像是活了几百年的一样。
每次说话我都怕把他声音大一些会把自己的皮囊震碎。
看到他,我脑海里会想到热血少年漫画里的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