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够将时间法则牢牢掌控在自己的手上,时间领主在早期曾经做过一些为人所不齿的事情。
几经岁月变迁,又经过了不知道多少次流血变革,最终时间领主达成了现在的共识。
他们应该允许其他星球发展时间旅行技术,但是只能在他们所允许的范围之内,绝对不能让他们触及到时间法则的核心,一旦触碰,或是利用时间技术对其他未能掌握时间技术的星球进行侵略,即刻对该星球进行抹除。
毕竟对于现在的时间领主来说,这本就不算什么难事,只要穿越时间到达星球刚刚产生的时间里,加快星球的发展进程,让其变成一颗死星。
时间领主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宇宙之中一直位于巅峰之位;而他们自然也严于律己,决不允许任何人利用时间法则来扰乱宇宙秩序。
而在着漫长过程之中,衍生出了一种新的职位。
时间领主可以认领一颗中等文明及以下的星球,成为那颗星球的时间监管者,该星球的时间线将成为时间领主的责任,同时确保该星球在发展时间技术的时候,不会触碰到时间法则的核心。
其实并没有多少人愿意接下这种工作。
一来,成为该星球的时间监管者意味着自己自由的时间将会减少一半,而需要花大部分时间留在那颗星球上面。时间领主寿命虽长,但也并非能够与天地同齐那么夸张。再加上能够外出旅行的时间领主,多半天性自由,不愿意将自己的时间浪费在那里。
二来,这本身也没有什么好处可言,甚至有的时候还会给自己惹上麻烦,得不偿失。
所以这种职务也只是流行了一段时间,便就没人提起,议会也对此没再提起,更没有任何的硬性指派,算是就这么轻轻揭过。
所以silver根本就没有想到这点,不过看眼前red这话的意思,就是要给地球当时间监管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