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他又觉得这个理论说不通:“但是,我土生土长一个美国人,可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美国有真的哥谭,或者大都会。”

“平行宇宙。”这话由他来说,显得多少有些现学现卖。只是r

ed不喜欢将说过的事情再重复一遍,而格雷格和他们也算熟识了,他总不能置之不理,只能由他来解释。

在听了杰森跟自己解释了之后,格雷格对于这件事情的兴趣属于更上一层楼:“再问个问题!”

杰森觉得这家伙的问题有点多,瞥了他一眼。可还没等他说话,格雷格就先抢答了:“是是是,我知道我这人好奇又嘴碎,屁事何其多。但是你看问问题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不努力的话怎么知道自己根本就登不上去?所以我就再多问一个!”

如果说之前格雷格就已经展现出来不同寻常的外向,那么现在这种生命安危完全不受到威胁的情况下,这个家伙已经是近乎于封印解除的话多:“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人能够比彼得帕克和死侍话还多。”

“og,你生活的世界不但有夜翼,居然还有蜘蛛侠?你生活在什么世界啊?男同的天堂吗?”这话说完之后,就连格雷格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得意忘形:“对不起对不起,我认真点问。我其实就是想知道你们来这个宇宙干什么?是因为什么大事件?”

闪电侠祭天了?两个宇宙相撞了?dc的爹蝙蝠侠没了?

格雷格在心里面其实已经绘制了一场大场面,放在美漫里面都能够独立成故事去贩卖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