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他是不甘心的。
他其实没有光来那麽喜欢排球,只是有一点点喜欢。
但是……
看着通红的手背,感受着皮肤的发烫,昼神的视线模糊了一瞬。
他不甘心。
不甘心就这麽输了。
他明明想拦死佐久早,拦死北条的。
他做了那麽多的努力。
却什麽都没有得到。
这怎能让他甘心?
失败源于实力的不足。
光来说得没错。
他是不甘心的,他们是不甘心的。
所以,要嚼碎这次的不甘心,化作动力变得更强。
然后,一雪前耻!!
从牛角尖里出来的昼神吸了吸鼻子,与星海对视着,空洞的双眼焕发了新的光芒。
“嗯,我们要变得更强才是,光来,下次,我们会胜。”
他对着好友起誓。
对着自己起誓。
一如既往高傲地扬起下巴,星海那双眼睛充斥着不灭的火焰,“那是当然的!”
豪迈地抹掉脸上的泪水,他大步流星地走向了球网。
“喂!北条!”
正在螃蟹走试图继续贴佐久早的耶耶顿时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