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他是不甘心的。

他其实没有光来那麽喜欢排球,只是有一点点喜欢。

但是……

看着通红的手背,感受着皮肤的发烫,昼神的视线模糊了一瞬。

他不甘心。

不甘心就这麽输了。

他明明想拦死佐久早,拦死北条的。

他做了那麽多的努力。

却什麽都没有得到。

这怎能让他甘心?

失败源于实力的不足。

光来说得没错。

他是不甘心的,他们是不甘心的。

所以,要嚼碎这次的不甘心,化作动力变得更强。

然后,一雪前耻!!

从牛角尖里出来的昼神吸了吸鼻子,与星海对视着,空洞的双眼焕发了新的光芒。

“嗯,我们要变得更强才是,光来,下次,我们会胜。”

他对着好友起誓。

对着自己起誓。

一如既往高傲地扬起下巴,星海那双眼睛充斥着不灭的火焰,“那是当然的!”

豪迈地抹掉脸上的泪水,他大步流星地走向了球网。

“喂!北条!”

正在螃蟹走试图继续贴佐久早的耶耶顿时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