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不至于笨到连自身的实力都不清楚,

可是在白山的大家那一次次的否定下。

他逐渐出现动摇,出现了迷茫。

他开始分辨不出他到底是弱还是强。

他们说他很弱,说队伍没有他也没关系。

他们说左利手很弱,他用左手灌篮传球很恶心。

长期以往,让他迷失在了强弱的矛盾中。

也陷入了自我厌弃中。

左利手很弱吗?

不是的。

就像是他一看到牛岛若利就清楚知道他很强一样。

他心里是认同左利手的强大的。

但他无法否定自己存在弱点和不足。

他好像只看到了不足。

“所以,我并不弱?”他的眼神好似即将被乌云遮住的星星。

泛着细碎的光,期待着云层飘走,让星光熠熠。

不再被阴霾笼罩。

“不,你很强。”

佐久早坚定的语气宛如一剂强心剂,让朝光内心深处潜藏的最后一丝迷茫消散。

此刻他感觉有什麽东西流进了心间。

“我很强……嗯,我好像理解了一点。”

垂下长睫,白发少年猛地攥紧被子。

指节微微泛白。

他开始认真思考,不再回避那些问题与情绪。

承认自己的优点,承认自己的一切。

这才是他该做的事。

他想要成为像圣臣、光太郎桑、猛虎、牛岛桑那样的人。

永远坚定、永远自信。

他们赞美着自己,坚定着想法。

是他最憧憬最喜欢的。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吗?”

他喃喃重复着。

他好像对自己没有太多的认知,不清楚实力在哪里,不清楚极限在哪里。

白山的大家让他不用左手,他就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