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势正确,存档成功。]

“嗯,叫上瑞沁,我们去吃午饭吧。”慵懒的伸了个懒腰,南希羽接过安室透手里的葡萄糖冲剂,喝下两口稳定没吃早饭的血糖。

“她出门了。”拿回还剩半杯的葡萄糖,安室透把森田瑞沁一大早就和江户川柯南去阿笠博士家玩的消息告诉南希羽。

“嗯,那我们也去吧。”南希羽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和安室透一起过去蹭个午饭。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刚进阿笠博士家的大门,南希羽就看见一大两小在准备午饭。

“少年侦探团和小鱼呢?”按理说来阿笠博士家玩不会少了他们才对,南希羽接过江户川柯南手里削好皮的土豆开始切块。

“刚刚附近的一位邻居在街道上找猫,他们去帮忙了,说做好午饭再喊他们。”把手里的勺子交给安室透,灰原哀来到南希羽的身边回答她的问题。

“是嘛,那可得多煮点犒劳犒劳几位热心肠的小孩们。”将切好的土豆放到沥水篮里,南希羽继续切江户川柯南递来的下一个土豆。

“希羽姐,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马上就要放暑假了,统共没变大过几次的江户川柯南看着一直开大号的南希羽,发出了十分不甘心的提问。

“希羽姐你为什么可以一直保持大人?”为什么他总是变大没两天就被打回原形,江户川柯南能够察觉到他每次吃下解药后变大的时间都在缩短,所以他也不敢一直嗑药。

可南希羽怎么就可以?

“大概是因为我吃的一代a药吧?”伸手点在江户川柯南的脑门上,南希羽一边糊弄他,一边警告他少打听。

本来也是因为不甘心,所以才问问,既然南希羽不说,江户川柯南也就不继续追问。

不过说起一代a药,江户川柯南就有些疑惑为什么当初灰原哀的父母要研究这种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