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认识楼主啊……
【6l:正在努力的飞天扫帚】:
回复5l:
梅林,别告诉我,我才刚发帖就要掉马了(捂脸)
但其实我觉得学校里认识我的人也不是很多……
【7l:斯内普教授的洗发水】:
楼主能不能透露一下自己是哪一届毕业的?
【8l:正在努力的飞天扫帚】:
回复7l:
这位同学,你的id很有想法。
要是透露了毕业的年份,大概就很容易被猜出来了吧orz
【9l:食人花其实还是挺可爱的】:
回复8l:
说了毕业年份就可能被猜出身份,看样子应该是那一届的名人呢……(托腮)
说起来,楼主不是说好了要秀恩爱的吗?
已经搬好了小板凳坐等了!
【10l:正在努力的飞天扫帚】:
回复10l:
其实也不能算是什么“名人”啦,相比起我同一届的其他同学,我的资质也只能算一般呢。
只不过在上学的时候曾经脑袋一热参加过一个课外活动,然后自那之后学校里认识我的人就突然变得多了起来……
(感觉再说下去就要掉马了)
言归正传。
我和我的女票是在读书的时候认识的,她比我小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