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太牛逼了,没有一分钟是浪费的。】
【反转再反转,原因真能藏啊。】
其实大部分人都看得云里雾里的,还好有热心水友在弹幕上分析解说,大家才能看懂当下局面是什么样。
按理来说,仙岛战第1场,再激烈也激烈不到哪去。
大岛、中岛都没有开放,只有18个小岛。
光是要找自己的死对头,都要找半天了。
要没有卧底和直播,正常一个帮派的两个斥候不知道要跳多少个岛才能找到对方。
而且小岛战嘛,小岛那么多,打不过就跑呗,总能跑赢一个!
今天这动不动就是2对3,3对3,1对3的局面,往常都是要到后期才会出现的。
爽就一个字!
星河入梦这里一片欢腾,烟雨江南则是一片死寂。
春和景明至今都不敢相信他们积雪浮云端在打败倾尽天下后,居然有朝一日会连个小岛都没拿到。
就算今天只是仙岛战第一天,周四就开启第二场了,也不能让人接受!
积雪联盟其他的帮主不知道说什么。
怪春和景明太愚蠢吧。
人家其实也没愚蠢。
春和景明的指挥绝对是及格以上的。
换这里任何一个人,也不可能比春和景明做得更好了。
那么多帮派那么多小岛,在如此危急的情况下,还要立马作出反应,做出战略部署,已经实属难得。
要怪就只能怪花间酌酒,或者说原因,太狡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