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被压了名次的玩家刚刚也在跟着他们傻乐。
呃……是应该生气一下哈,但是又不是那么生气。
主要是星河入梦的人讲话太好玩了,一不小心就被带偏了,根本吵不起来啊。
也就稍微少了一点奖励……也不是啥大事吧。
这次名次主要是为了荣誉,奖励是次要的。
荣誉这块,烟雨江南已经帮他们抗下了所有,所以说愤怒倒也没多大。
[全服][星河入梦]陆拾捌:不是都说了吗?我们是为了霜降报复春和景明,连带了整个烟雨江南区,最后是因为春和景明才把整个游戏的人都牵连了。
[全服][星河入梦]陆拾捌:冤有头,债有主。有问题的去找春和景明吧。
[全服][烟雨江南]春和景明:你们为什么要为了霜降报复我,展开说说呢?
[全服][星河入梦]坏羊羊:不是你自己说原因为了霜降报复你吗?
[全服][星河入梦]好羊羊:就是,要展开说,也是你展开说,原因上哪儿展开去。
[全服][星河入梦]喵小白白又白:左右脑互搏这一块。
[全服][星河入梦]绵绵不是面面:好晦气的人,大家聊得开开心心的,就你们一出来,气氛就变差了。
没等应沅继续说,星河入梦的人全都自发地开始吐槽。
在应沅手下讨生活这几年,不说他们气人的功夫能和原因媲美吧。
至少跟上应沅的思路还是没有问题的。
他们一人调侃一句,春和景明几次三番被他们这样欺辱,气得砸了一下桌上新买的机械键盘,把几个键帽都蹦出去了。
他赶紧低头捡键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