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强的就是这么拽!
我都玩网游了,不来爽爽是有哪里想不开的吗?
网游我还跟你玩谦和礼让那一套,是上班上得还不够多吗?
没体验过憋屈的可以上班体验下哈。
除了烟雨江南区的其他区的部分玩家,也开始指责星河入梦这次吃相难看。
因为原因他们这么一搞,不仅春和景明几个人的名次掉了,往后所有人名次都掉了,不少人原本可以拿更高一档奖励的,现在都被排挤到了下一个档次,自然有怨气。
星河入梦的玩家和其他区的玩家吵了起来。
吵得正火热的时候,春和景明冷不丁地在全服频道发了消息。
[全服][烟雨江南]春和景明:我承认我们技不如人,之前大家也确实吵出了点火气,可你们已经打败我们拿下第一,我们也都服气了。
[全服][烟雨江南]春和景明:星河入梦真要做得这么绝吗?
[全服][烟雨江南]春和景明:原因,霜降,你们两个好歹也是江湖游最出名的大佬,这么做有意思吗?
春和景明还是很懂说话的艺术的。
先礼后兵,先贬低自己,抬高原因和霜降的地位。
他把两个人架起来,架到一个绝妙的高度。
上去了,可就不好下来了。
一般人遇到春和景明这样的,肯定会有点不好意思,要端起大佬的逼格,争取做个有素质的文明人。
但是今天,春和景明遇到的不是别人,是应沅。
还有被原因阴阳怪气了几年的星河入梦的玩家们。
大家早就被应沅浸入味儿了。
逼格?脸面?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