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叔叔给你包几个大的。”年青堆了高高的馅料,动手捏起来。
你个老小子也是真不省心,方萍心里嘀咕着。
“爸你能这偏心啊,我也要。”小豪最爱吃鲅鱼水饺,马上凑热闹。
“你自己包呗,包多少都算你的。”年青没打算理。
小豪扔下擀面杖开始尝试。
算了,大过年的,大家开心就行,方萍深呼吸。
“哈!我比我爸包得还大!”失败了几次后小豪拿着自己的饺子炫耀。
“我试试,感觉还能更大点!”小盛也要加入包饺子挑战。
废掉的饺子皮开始堆积,方萍还在努力深呼吸:有客人,注意素质,她又劝自己。
“拿韭菜盒子那个包法是不是能包更多啊?”小杰提出解决方案来。
豪:“哦豁!新思路!”
青:“我爱吃这个扇贝的,包扇贝的吧!”
盛:“我试试吧,哎?可以,哎?可以,哎?不行,破了。”
青:“盛你这不对啊,爸告诉你,你看是不是这样……”
什么乱七八糟的,终于还是没忍住,方萍大吼一声:
“包饺子还是包包子啊?都给我老实包!”
餐桌回归一片祥和。
“踢锥啊,你别见外,你阿姨就这样,刀子嘴豆腐心的,不怕嗷。”年青拿了一坨刚才失败的饺子皮,“无聊吧,无聊的话玩玩这个,自己试试包。”
“爸你当他3岁小孩儿呢?给坨面玩?”年方杰夺过来重新捏面擀开,“我教你,这个包出来刚才谁死最多次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