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一年前因车祸导致t6-8骨折,ais c级截瘫,平时腿能稍微动,现在靠残联的支架能站 10 分钟,自己在家训练。
如果有像我相似情况的患者,可以多交流、互相鼓励一下!也希望大家能指导一下我的复健过程。”
(时间:2019年2月1日 19:30)
—————————
2l【cyrqun】
「你好,我是医疗相关专业。能否补充:1术后 asia 评分中肛门括约肌张力等级?2站立时 t6 棘突是否有固定压痛点?3近期是否做过尿常规?」
(回复时间:2019年2月1日 19:32)
—————————
各楼层里,有各种各样的声音:
「侧颜好绝!手腕杀我!求同款支架链接~」
「c 级截瘫还坐轮椅?我认识的截瘫患者都能拄拐了」
「弟弟腰好细,摘了支架坐我腿上打游戏呗~」
—————————
13l 【楼主】
[图片],这是上个月复查的ct和肌力报告,个人信息打码哈哈。
二便能自理,就不附相关报告咯。
(回复时间:2019年2月1日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