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页

赢了要乘胜追击,输了不服气也要玩。

两人在不知不觉中打了半个下午,直到傍晚。

算算时间,也该吃晚饭了。

晚饭是两个人一起做的。

厨房里很干净,收拾了厨房,把饭放下去煮,就开始备菜做菜。

“弄点简单的吧,又吃不了太多,”路池拿了一板豆腐,放着切,“两菜一汤?我整个三鲜汤。”

“嗯。”江清栩在旁边找食材,听声应了。

他问:“蚝油生菜、肉沫茄子,吃吗?”

“吃啊。”

路池把豆腐下锅,煎的时候回头:“我还没尝过你做的东西,自我感觉怎么样?”

“你试试,”江清栩说,“我是按自己口味做的,我觉得我做的味道还可以。”

路池确信:“那就是好吃。”

江清栩:“这么相信我?”

路池点头:“人,是断不会委屈自己的。”

“要不好吃,你肯定会点外卖。”

放到以前还有这种可能。

江清栩:“等着吧。”

事实也的确如此。

江清栩很会做菜,分明是简单的菜式,经过调味之后,味道非常不错。

他自学的。

小的时候,江海滨常年不在家,控制欲却很强。

他不许江清栩吃外面的饭,嫌垃圾食品不健康,发现了就会通过监控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