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没事吧?”
已经深夜,一片漆黑,只侧头望向外边时,能看见其它楼栋夜间自动亮起的灯光。
还剩下27个小时。
她这一觉做了很多个梦,好像睡了很久。
“妈妈……”
“没事。”
在苏暮野又一次喊时,苏灯彻底清醒的回过神来,侧头看着他,“怎么了?”
苏暮野紧张道,“外边有人朝这边过来了。”
苏灯想要起来,可已经两天滴水未进,又加上这一身伤,让她虚弱无力的起了一半,又滑下去。
苏暮野连忙从身上翻出一块巧克力递给她,“我醒过来后出去在隔壁的办公室找到的。”
其实他不是自己醒来的,是那种诡异的精神控制又来了,他怕自己伤害妈妈保持着清醒跑出去,被苏比克唤醒时,就在一个办公室。
他想替苏灯翻点线索,但什么都没有,就翻出了这一块,没被动过的巧克力。
日期还是新鲜的。
苏灯掰了一半,递给苏暮野。
苏暮野摇头,“妈妈你吃就可以了,我注射了营养剂,可以段时间不吃东西。”
他不知道过去会怎么样,为以防万一,带了些东西,还给自己注射了一支避免饥饿的营养剂。
只不过来的路上,背包丢了,就只剩下个苏比克。
对于苏暮野这改不掉的妈妈,苏灯已经麻木,也没有力气再去纠改阻拦了。
苏灯看了他一会,把巧克力全填进自己嘴里。
甜的腻人。
这点东西饱不了腹,但糖分让她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