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要问何之恒那边如何,何之晴就发了一段拍摄现场过来。

何之晴附了个大哭的表情,“念念,何之恒情绪很不对,迟迟进入不了状态,越拍越差,导演骂得很凶,让停下来找感觉。”

沈念问何之晴:“康瞳呢?”

何之晴没好气地说:“她演得还行,导演说现在他俩像两个空间两个维度的人,鬼才相信他们在演对手戏。”

沈念叹气。她就知道会这样。

这部分对他来说,是真的难。

所以才要先拍。

而那些打戏,他连替身都不要,自己上,再大的难度他都能克服。

她故意不去看何之恒,就是怕他情绪波动。

现在似乎到了峰值。

沈念知道他被莫潜和她的绯闻影响,本来就排斥跟康瞳演那一段,现在更是憋闷气恼。

她不由跟何之晴说:“他现在是不是自己待着,谁也不见,拒绝交流?”

何之晴差点崩溃:“还是你了解他。要不是在拍摄,我真想两个大比兜打醒他,你都不知他有多难搞!!你能信都拍一天了,毛都没拍一根。”

钱耗不起啊,每分钟都是真金白银砸下去。

可是何之恒不想做的事,谁也勉强不了他。

烦死了。真怕他毁了所有人的心血。尤其是念念那两个小目标。

不过沈念依然淡定,“之晴,我知道了。给他一点点时间,我现在过去。”

何之晴顿时觉得有救了。其实在她心里,只有念念配这样的角色。

但念念明确说了,这样没有意义,她要的是何之恒的前进,而不是停滞。

深夜,沈念的车终于驶进拍摄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