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念的微博又被攻陷了。

“三个仙女一个妖”的小群里,何之晴不停发着链接,吃瓜吃得飞起。

沈念:姐妹,想过我的感受吗?

赵小茜:啧啧啧,何之晴你哥不被念念包养很难收场啊

陆星月:沈念有钱,不是问题

何之晴:何之恒做梦都想。念念,拿钱砸他吧,他能卖身

沈念:。。。我还没到如狼似虎的年龄

何之晴:你要是愿意,何之恒分分钟让你下不了床,他没交过女朋友,憋很久了

赵小茜:我去,这是我等小仙女能听的么?

沈念一整个无语住。

她打给何之恒:“我要怎么发博不影响你?”

何之恒的声音听起来还挺轻松的,“你想怎么发都可以。富婆。”

他一边说还一边笑。

沈念:!!她现在是被何之恒调戏了吗?

“……我包养不起一线。”

何之恒:“放心,我可以为剧哑忍。”

沈念:¥&。

“有句话不知该不该说。”

何之恒这才认真起来:“没事,剧组反而要感激你。等会儿就会放出剧照和正片,盲猜会火。”

沈念:“我的脸要打马赛克吗?我怕被你女友粉p黑白照哎。”

何之恒:“我是很想打马赛克,但导演不让。你太好看。”

沈念有些接不了话。何之恒你变了,你现在好会哦。

何之恒:“好了。”

沈念:“什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