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念的微博又被攻陷了。
“三个仙女一个妖”的小群里,何之晴不停发着链接,吃瓜吃得飞起。
沈念:姐妹,想过我的感受吗?
赵小茜:啧啧啧,何之晴你哥不被念念包养很难收场啊
陆星月:沈念有钱,不是问题
何之晴:何之恒做梦都想。念念,拿钱砸他吧,他能卖身
沈念:。。。我还没到如狼似虎的年龄
何之晴:你要是愿意,何之恒分分钟让你下不了床,他没交过女朋友,憋很久了
赵小茜:我去,这是我等小仙女能听的么?
沈念一整个无语住。
她打给何之恒:“我要怎么发博不影响你?”
何之恒的声音听起来还挺轻松的,“你想怎么发都可以。富婆。”
他一边说还一边笑。
沈念:!!她现在是被何之恒调戏了吗?
“……我包养不起一线。”
何之恒:“放心,我可以为剧哑忍。”
沈念:¥&。
“有句话不知该不该说。”
何之恒这才认真起来:“没事,剧组反而要感激你。等会儿就会放出剧照和正片,盲猜会火。”
沈念:“我的脸要打马赛克吗?我怕被你女友粉p黑白照哎。”
何之恒:“我是很想打马赛克,但导演不让。你太好看。”
沈念有些接不了话。何之恒你变了,你现在好会哦。
何之恒:“好了。”
沈念:“什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