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吃了一会儿,陆天乐也来了。
他一来就一屁股挤到林知许旁边,旁边的人只好给他让出位置。
“许许,你怎么一个人吃东西啊,咱们一起唱歌啊。”
林知许有些厌烦地看着他:“我唱歌不好听。”
“有什么所谓?我唱歌也不好听,咱俩合唱一首《大风吹》吧。”
说着他就去点歌,还特别没礼貌地把别人的歌切了。
正在唱歌的丁蓉正要发火,可转身看到是陆天乐,她只能敢怒不敢言。
来惠城久了,都知道这地头蛇不好惹,再加上陆天乐时不时贿赂他们,拿人手短。
其他正在蹦迪的人也愤愤地回到沙发上坐着吃东西。
“许许,给你话筒。”陆天乐把一只话筒递给她。
林知许不接,只道:“我不会唱。”
“我不信,这首歌应该谁都会唱吧?”
“我不跟你唱,你特别没品。”
陆天乐不反驳,甚至还大方承认:“我知道啊,我都说过我是暴发户了,暴发户要什么人品?”
一些同事大概是为了奉承陆天乐,都朝林知许起哄道:“林知许,来一首吧,你今晚还一首歌都没唱过呢。”
陆天乐道:“对啊,你就唱一首吧,你要是不唱,我就霸着麦,谁都别想唱!”
林知许不想成为众矢之的,只好举起话筒:“只唱一首。”
“一首就一首。”
没想到陆天乐唱歌很好听,一开口就像专业歌手一样,跟原唱比起来大差不差。
林知许唱女声,她粤语不标准,唱得简直四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