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教会的总部处处都有魔法阵防护,正常来说,别说扔两块带有魔法的晶石,就算是两个普通的小米粒都扔不进去。
只有这里是个例外。
格纳扔完转身便离开,而在一墙之隔的对面,身着银色轻甲的克兰弯腰捡起留影晶石,丝毫不怀疑地直接打开。
智慧神殿的情况展示在了他面前。
“洛菲。”
格纳很肯定,教会一定会采取行动,哪怕没有那座诡异的神像,教会也不会容忍有人触犯他们的规定,对洛菲皇室以人为祭的举动视而不见。
至于他,格纳离开巷子之后就快速切号了,马上就又到了下一场势力战开始的时间了。
尤妮斯已经发消息问他在哪了。
格纳快速给他回复一下,或许是上次匹配到了强敌,他们这次的对手比较好对付,克佩的玩家们对此很开心。
但论坛看热闹的人就不开心,可惜了,看不到克佩展示自己那丰厚的仓库了。
而在格纳和自己队友一起打团战的时候,论坛悄然酝酿起另一场风波。
<真的没有人觉得克佩的玩法很影响游戏公平吗?>
1l
不是酸啊,但克佩买这么多道具,用各种道具战斗,我统计了一下克佩这几次参与团战玩家的实力,都不是很强,按照正常情况来说,他们根本就走不到这,完全是靠道具。
我知道用道具是合规的,但一般情况下,大家就拿这个当个辅助,并不会完全依靠道具,可是克佩,他们感觉都像是在用道具开挂了。
2l
加一,我也这么觉得,结果一看论坛都是舔的,给我搞迷惑了,不是,对于这种完全是用钱开挂的行为,大家都该反感的吗,怎么到克佩这里就一片夸夸夸和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