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罗宾是他自愿的,他也因为罗宾的生活得到了很多东西。但不能否认, 成为罗宾带来的就是白日的疲倦,而他还是学生,一个必须要每天准时前往学校的学生。
当他顶着夜晚的负面状态打开教室的大门,还没有来得及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就会有着一双蓝眼睛的大都会小太阳就会甩着尾巴……啊不是——就会摆着手高兴地呼喊着他的名字。
感觉像是熬了几天夜被丢在太阳下暴晒,但那种温暖灿烂的感觉并不讨人厌。
……虽然这只小太阳自己也怕太阳就是了。
而除了性格上的互补,西洛在游戏上也算是个不错的搭子,他很少会上头(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很少会失败),大多时候都会按照命令行动,他们之间的配合也很好。只有在爬榜(排名)的时候,西洛才会表现出一点强势的态度。
不过提姆自己有时候也会对榜单感兴趣,所以他不觉得这是什么问题。
而且这个游戏还不错,下次可以让巴特和康纳一起玩,顺便让他们两个训练一下控制能力。半氪星人是否能在因游戏愤怒的时候控制着不掰断游戏手柄,而极速者也会因为游戏限制问题无法滥用神速力……听起来也是一个不错的训练手段?
提姆低笑了一声。
西洛头也没回,只是听到声音随口问了一句:“怎么了?我刚刚哪里操作错了吗。”
“不是。”提姆的语气很温柔,他轻笑着说道:“就是想到了一个朋友……这么说起来,我感觉你们应该也能相处得很不错,他也是大都会人。”
“康?”西洛这下回头了。
“嗯?”提姆一愣,想起了妈妈飞机那次的意外,“抱歉,你还记得?”
“印象深刻。”西洛笑着说道:“难得看你脸色那么难看,而且之后你就没来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