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到一半不做了?
“老公,你回来了啊~”
蓝依依笑着过去抱住西子佑,西子佑才被抱住,就嗅到蓝依依身上那股面包的香气。
“今天没事,就早些回来了。”
“太累就别做了,没事的,蛋糕店里面的蛋糕也是可以的。”
西子佑语气满是不在意,但目光时不时看向冰箱的方向,心里有些失落。
“已经做好一半了,等放冰箱定型后,下午就可以上奶油了。”
蓝依依笑着牵着西子佑去用餐,给西子佑解释着。
“那行吧,只要你不觉得累,我都可以。”
嗯,蓝依依还是有些用的,还会做蛋糕,那他以后每年的生日蛋糕,就让蓝依依做好了。
以后有孩子了,孩子的,也一样让她做,等她生日了,他给她买那种城堡大蛋糕好了,毕竟礼尚往来嘛~
西子佑边想边吃饭,蓝依依还贴心给西子佑夹肉,西子佑舌尖抵着腮帮舔动了一下,眉眼满是笑意。
“老公,下午我们去海边餐厅吃饭,我已经定了位置,到时再让人去买些烟花。”
蓝依依给西子佑说着,西子佑点头,抬起头时,神色如常,一点都没了含笑的模样。
“那我让他们去准备。”
西子佑声音淡淡,听不出情绪,仿佛真不在意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