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修真四艺理论知识有学完的一天嘛!大家就不要那么闲,不然闲下来容易生事,还是忙碌起来的好。
田甜感觉外面变安静了,就直接出了基地,毕竟希望基地的阵盘是她在管,所以她想出去还是很容易的。
感受到空气中的病毒已经没有了,反而是灵气更浓郁了一些,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多走了几个地方,都发现变安全了。
不过现在还在下雪,倒是对修士没有什么影响罢了,之前担心极寒是下雪开始,所以炼制了很多在雪地里使用的法器。
元婴期的到是用不到了,不过元婴期以下的人可是大有人在呐。
知道外面安全了,而现在温度虽然冷,但是对修士来说还影响不到什么,就赶紧回基地通知了大家。
而基地也弄了一个可以自由出入的口子,不过还是在这个口子上做了一些设置,那就是外面的冷空气进入本来基地里面。
大家知道外面没有了瘟疫病毒,然后就组队出去浪了,也有出去渡劫的,反正就是现在不想待在基地里面。
整整三年都没有出来了,大家都想出去了。
而渡劫的人还不少,毕竟不能出去,也不能做其他事情,基本就是在玉简看直播学修真四艺的理论知识,那也就剩下修炼了。
希望基地的人还有种菜种田打发时间,其他基地的人可是没有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