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抬头看看她,表达了自己的疑惑。

卡珊德拉低头,坚定地和我对视,左眼里写着不要大意,右眼里写着不要生气。

……这啥反应?

……哦哦,我明白了!因为这个游戏不是蝙蝠侠本人做的,想象中的蝙蝠车和现实中的蝙蝠车肯定不一样,于是游戏里的蝙蝠车肯定会比真实的蝙蝠车难开,对吧!

哎呀,这么简单的道理,我都明白的啦!

而且这游戏做的挺好的,车肯定也难开不到哪里去!

我自信地敲下了键盘!

下一秒,蝙蝠车轰鸣着冲出了街道——这不开得挺直挺快的吗——在夜间无人的道路上飞驰,像一道贴地飞行的影子。

任务指引的箭头越来越近,我已经能看见屏幕里那几个骑着摩托车的小黑点,它们刚好拐了一个弯,于是我也让蝙蝠车再次加速,并在同一个路口拐弯——不是等一下怎么拐不出去——oi!oi!车要飞了!

我奋力挣扎但依旧无法战胜游戏内的物理引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蝙蝠车嘭地飞了出去!

它先是撞塌了三根电线杆和一面墙,接着又碾飞了路边的长椅,就这么叮呤咣啷地创来创去,最后才摇摇晃晃地停在了一片废墟里。

我:“………………”

“说了小心。”卡珊德拉小声地说。

“我没想到会这么难开,”我真挚地说,“比真的蝙蝠车难开多了。”

卡珊德拉想了一会儿:“会更好的……这作的dlc里有韦恩科技,提供了技术支持。”

“啊?”

“是迪克提出的,”卡珊德拉说,“他玩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