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hc和gxy才该是真美帝,hc天天一口一个弟弟,还各种肢体动作
21l
sqy这种少爷看不惯gxy挺正常的我觉得
他骨子里就是挺傲的,他和hc练习时间很长的吧,突然来了个空降还是关系户谁都会不爽,而且目前来看gxy确实是曜欣主推
22l
?就主推了
23l
那不然呢
gxy就是曜欣主推啊
我以为这点不会有人有疑问
24l
可能小太子粉zqsg认为自家是平民逆袭全靠自己吧
25l
其实他俩皇得半斤八两可以说吗
hc实惨
26l
srds我记得节目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主推是sqy的,因为初舞台part分配他挺c的
那个时候小太子还是个花瓶呢大家都默认他来刷脸的
我觉得不能说他是主推吧
27l
sqy粉就这样啊还有谁不知道吗,他家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没有gxy他家现在就是妥妥断层c
不过我以前以为只有粉丝这样想
原来正主也这样啊
28l
sqy在你跟gxy卖的30秒里想的是算了先婚后爱也不错还是原来xxz你喜欢的是这样的也不过如此
29l
gxy粉好不容易把皇族的帽子用了小半个节目打下来
sqy粉几句话又给扣上了
30l
可是gxy做错了什么呢
sqy不爽有本事去向他偶像提意见啊,冷暴力一个才十七岁的未成年算怎么回事
31l
点了……
真就欺软怕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