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l
xxz粉丝真稳得住,不愧是顶流粉,这会儿还在艾特工作室发声明和告黑,换我正主被后辈这么败坏名声早开骂了
不过这是我见过人设崩得最塌的秀人
怎么能十二岁就这么有主意的,我十二岁的时候还在玩泥巴呢
8l
我最膈应的是他对他妈的态度
他妈是真有精神病吧,不知道是不是被他气的,好歹是亲妈啊,真就这么多年问都不问一句,亲妈忍不住节目里说个想字立刻精神病通稿一条龙
这是亲母子吗,这是仇人吧
9l
生gxy不如生块叉烧……
又有人爆料了,说顾导对gxy真的是倾尽心血培养的
但gxy非觉得是爹妈跟他过不去,这么多年一直很恨他们
顾导有一次还反思过,说自己对孩子太严厉了,他们当时不知道这句话什么用意,现在算是明白了
10l
好幼稚好玻璃心啊 ,真的是被惯坏了
讲真这塌房和有些人相比其实算轻的了,但就是楼上说的,人设崩得太彻底了,这么一看就是一个被宠得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自私鬼白眼狼啊
而且好冷血,六年
11l
xxz在想啥,他脑子没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