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l
有人在意下lz吗,她好像要碎了
29l
抬头看了眼标题,笑死……
30l
hc好像评价也挺好的,每次涛曜欣总是默认他炮灰了,哎,明明他现在还在12呢
没投个好胎,换个小公司说不定就是主推了
话说repo姐还在吗
31l
在,刚在备忘录打完,剩下的就一次性发吧
32l
第四组好像是《雲》吧?
挺牛逼的一个组,vocal对飚高音爽到谁了爽到我了
这组有我担我不想嘴也不想多说,不好意思哈,不过抛开客观滤镜这组质量也很高,和《youth and death》一起并列我最爱的三个舞台之一,还有一个待会儿讲
第五组《kick kick》
我只能说,在二公这么神仙打架的现场能有这么一个普得毫无记忆点的舞台也是挺难办到的一件事,甚至是rap组
听得我想睡觉我说真的
丁云粉不是一直说一公是和琰帝在一组才被耽误的吗,这会儿当c了也没见多出彩啊
琰帝是快被废了但也不至于什么锅都要他背吧
第六组创作组b组《无烬夏》
嗯……
挺好的,普的舞台里可以排第一
井成哲还是去当网红博主吧,是个好人但是选秀不适合你
哦对了,这组还有个夏晨唯,差点忘了,夏晨唯的vocal可以,但这个民谣没什么难度限制他发挥了,五六两组连起来我差点真睡着
第七组《遇蒯》
出乎意料还可以,我仔细想了一下可能是yh那个半死不活拽得一逼的样子跟这首歌恰好比较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