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陆辰的话说,这首歌你就全凭感情输出就完事了,其他的不用管,全都交给他就行了。

因为当时陆辰选这首歌的时候试听了两个版本。

一个是那边平行世界的一位音乐大师演唱的版本,他饱经沧桑的人生阅历唱出的是一种什么都看破看淡的感觉。

先不说这种感觉周裕能不能唱出来了,就以他俩现在的年纪来说,和这感觉也不太匹配。

而另一个也就是他俩现在唱的,是更偏年轻一点的摇滚版本了,给人的感觉是年轻人的热血不甘不服。

……

“多少男子汉 一怒为红颜”

“多少同林鸟 已成了分飞燕”

周裕继续唱着后面的歌词,此时他已经离地面越来越近了。

为啥不是一人一段!?

因为这次演唱会可是全开麦,后面一段是需要飙高音的,有一点瑕疵都会很明显的,所以这个活肯定是落在陆辰身上啊。

兄弟开演唱会嘛!周裕开始本来就是想来凑凑热闹的,谁能想陆辰还给他写了首新歌。

而且!

这首歌可是写到他心坎里去了!

因为苏茉,周裕可不止一次想过自己要是不受到这么多的关注就好了。

他周裕说白了又不是神仙,也是凡人一个,也会有七情六欲。

可是身为顶流的他,就连喜欢一个人都需要考虑太多太多的东西!

整首歌,他最喜欢的就是“多少男子汉,一怒为红颜”!

他好像,也想这么做!

但是你先追到苏茉再说吧!

……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恋”

“爱人不见了 向谁去喊冤”

这不,周裕只需要感情输出,飙高音的活儿陆辰全都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