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全然陌生的环境中,他竟然从中汲取到了些许安全感,终于稍稍放松了一些。
或许他今天就不该去律所找律师……明明还有时间,他就算是明天过来也不算晚……
陈旭想着刚才遭遇的事情,他有些想要找人倾诉,却又觉得找谁说这些都不合适。
可能这个世界上就不存在能让他放心倾诉的对象。
有些话就算是和他绑定的非人系统说,这在他看来都有些不合适。
他不想自己被任何人评价。
陈旭觉得自己可能是有些自私吧。
在听到林曼说出那些话的时候,他甚至是有些难过、甚至是有些愤怒的。
明明是自己的亲生母亲,明明他也是想要帮助对方解决问题的,明明他最该做的就是高兴对方彻底走出了失败的婚姻……
他如今能搬出来住、能经济自由、能有现在的今天,一切都是因为林曼在离婚时的努力。
但听到这份来自于亲生母亲的难得的歉意时,他心里却只在想一个问题。
——为什么林曼一定要和他道歉呢?
如果连林曼都觉得她也有错,觉得这段婚姻就是错误的,那他对于陈玉轩的愤怒、对于陈玉轩的厌恶,甚至于从错误中诞生的他本身,这一切又算是什么东西呢?
所以他明明应该是感觉开心的,他也理应为自己难堪的想法而感到羞愧。
林曼走出了失败的婚姻获得了幸福,她变得开心,拥有了能让她变得豁达、变得正常的家庭。
这明明就是很好的结局啊。
而按照林曼说的那样,他因为被亲生母亲影响,连带着亲生父亲被他憎恨了十几年,对方或许也很无辜……
他开始愧疚却又本能地觉得恶心,他应该开心却又茫然地感到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