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说得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怎么都没想过,我爹对我和善的背后,是想要我的心头血。
我哥修为出了问题,问题还不小——他以后都别想更上一层楼了。
谁能想到,我爹和我哥胆大包天,竟然伪造了一个天之骄子出来?
假的终归是假的,早晚都会露出马脚,我是真不明白,他俩咋想的,脑子有多少脓包才能干出这么上不得台面的事。
这也就算了,我爹还想着怎么给我哥善后,而善后的方式居然是牺牲我!
哈?有没有人能为我发声?当我死的吗?
我猛然间,又想通了几件事。
第一,我爹肯定挪用了不少宗门资源。
我哥但凡资质好一点,都不至于耗费大量资源来堆砌修为。
是个修士都知道,前期靠外物,后期就很难有什么长足发展了。
我爹就算是一宗之主,有自己的私库,也不可能靠着他私库里的东西就把我哥打造成了远近闻名的天才。
万一这事儿被人查到了,我这个没有沾到任何好处的女儿还得被他们一起连累。
第二,我爹确实不爱我。
但凡他对我有一点真感情,都不可能说出要我拿出心头血给我哥这种话来。
前面给我那么多好处,与其说是补偿,不如说是他把要我的心头血当成了一场交易。
第三,我爹这人,早晚要翻车。
这是基于他用理所当然的态度来和我要心头血一事而推测出来的。
我爹既然问我要心头血了,就说明他肯定知道法子,而且还有信心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