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珠的想法不难猜测,她因为陆博良而享受到了队伍中许多普通人享受不到的好处,不想遭受其他人的孤立,自然就想做更多的事情来“回馈”。

让扶摇来说,陶珠就是太有良心了一些。

而在末日中,尤其是基地还没建设成功的情况下,有良心的人却活得最痛苦。

队伍里的人非但不会觉得陶珠人好,反而会把她所做的一切当做理所当然。

并不是说陶珠消失了,他们就会感觉到不习惯,继而想起她的好。

陶珠能做的事情,其他人也可以,只不过,有陶珠在的情况下,他们不需要亲自动手,而等到陶珠不在队伍里了,自然也会有人顶上她的空缺。

末日里,每天都有人在受伤、在死去,陶珠不像陆博良和尤半梦那样,在队伍里不可替代,那么她的消失自然就不会引起过多的关注。

[滴!宿主,你已经在这里观察了4天了,是还没想好要怎么出击吗?]

[出击?]

[滴!宿主不就是为了来和陆博良、尤半梦打架的吗?]

[打架这么粗鲁的事情,我怎么可能做呢?]

028愣了愣,她做的难道还少吗?

028越发看不懂扶摇这次的路子了。

扶摇确实想过要从正面和陆博良与尤半梦交手,但他们要是都死了,队伍里受他们庇佑的其他人怎么办?

倒不是扶摇有一颗圣母心,而是在陶珠的记忆当中,队伍中的大多数人都对她充满善意,在这样的情况下,扶摇不得不考虑怎么善后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