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下午四五点才回去,准备吃晚饭,暖艾照常吃的不多,晚饭过后在长椅上坐了没多久,覃阳又借口带暖艾出去了。
这边晚上都有吃宵夜的习惯。
这个喜欢很得暖艾的喜欢,至少晚上出去还能有好吃的,不用害怕因为晚上没吃好饭,就饿着肚子。
第二天。
覃阳妈妈带着覃阳和暖艾去看了覃阳的外公,一个一百多岁的老人。
临走的时候,覃阳外公给了暖艾一个红包。
意外之喜。
之后就是拘谨的几天,在覃阳家表现的乖巧安静,在外就是个被放出来的土拨鼠,肆意快活。
就这样,一直到了7号这天。
早上两个人早早的起床,带着覃阳妈妈自己做的菜,还有覃阳买的特产,坐上大巴车去高铁站,准备坐高铁回去s市了。
回到s市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到了之后,暖艾和覃阳赶紧洗了个热水澡睡觉了,幸好8号请假了,不至于第二天还要起早去上班。
坐了一天的车已经很累的覃阳毫无形象的躺在床上,暖艾枕在他的臂弯里,“覃阳,我怎么感觉你爸妈话很少的样子?”
“是的,他们一直话很少,加上很少出门,都是农村的老实人。”
“嗯?”暖艾坐起身,“什么意思?他们是老实人,你是在影射谁不是老实人吗?”
“没有,我没有那个意思。”覃阳漫不经心的回答。